主页 > 资讯 > 正文

嘉淇原创“个性化穿搭” 让你做不一样的自己

在所有行业中,服装行业是个永恒的朝阳产业。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服装消费国,因此与时尚潮流的密切接轨,使人们的服装更新频率日益频繁。服装制品的内需市场正由量的膨胀向质的细
2020-09-21 15:49 · 百度新闻  苒小胖    收藏
   

在所有行业中,服装行业是个永恒的朝阳产业。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服装消费国,因此与时尚潮流的密切接轨,使人们的服装更新频率日益频繁。服装制品的内需市场正由量的膨胀向质的细分化、多样化发展,现今服装已经成为表达自我个性及自我追求的外在显示,选择自己喜欢的个性化服装是一种主流时尚。新的市场需求也在发生变化,中国服装行业正在不断做新的突破,嘉淇原创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脱颖而出。

嘉淇原创自2010年创立以来,一直为打造个性化女性穿搭品牌而努力,不断吸纳不同地域的优秀设计师,融合多种设计理念,形成独特的风格,让女性消费者找到适合自己的服饰,提高审美穿出自信。嘉淇原创将女性审美作为出发点,将与美有关的种种元素注入嘉淇美学,形成时尚个性的文化标尺,成为受时尚人士青睐的女性穿搭潮牌。

很多人可能不理解为什么原创服装品牌风格那么多,也许我们能从创始人王博身上窥见一二。他喜欢创造不同样式的穿搭风格,展现不同的形象气质,正因如此嘉淇原创打破固有的穿搭规律,找到属于自己的“个性化穿搭”,提升气质。嘉淇原创的风格多样化,真挚、洒脱、浪漫、优雅、时尚、高贵、神秘感、百变、独一无二、品质、高级感、梦幻、艺术色彩这些风格,让每一个女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风格,成为自己的时尚个性女王。

与此同时,王博希望“嘉淇原创”是一个能带来快乐的地方,每个诞生于此的穿搭设计都能像礼物一样,给大家带来惊喜和感动。他致力于旅行与设计之间寻找一种契合,这也是嘉淇原创品牌风格多样的原因,所以在每一件嘉淇原创的产品里,都伴随着世界各地的穿搭理念和优质的产品设计,让每一个件衣服有它自己的温度。

嘉淇原创正是符合了这样的大众理念,才被大家所认同和喜爱,从而在服装市场有今天的稳步发展。

  • 上一篇:TikTok估值近5000亿人民币,字节跳动板块迎来超预期利好
  • 下一篇:尽享自信,嘉淇原创带你美翻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