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淮南中支积极推广“乘风·著未来” 夏季客户服务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乘风著未来夏季客户服务活动火热进行中,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也如火如荼的开展。 6月6日起,公司在富德心服务微信小程序上正式推出成长之路线上专题讲座活动,
2023-08-29 10:50 · 投资者  安安    收藏
   

富德生命人寿“乘风·著未来”夏季客户服务活动火热进行中,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也如火如荼的开展。

6月6日起,公司在“富德心服务”微信小程序上正式推出“成长之路”线上专题讲座活动,活动分八期为大家带来各类关于青少年成长热门话题讲座,携手客户呵护少年成长。

为更好的让广大客户获取线上活动内容,富德生命人寿淮南中支自内而外大力宣传推广,让柜面服务人员熟悉掌握线上活动参与方式,能够及时指导客户参与活动。淮南中支营运部工作人员积极对临柜办理业务的客户介绍线上活动,指导客户现场参加!截至目前,已吸引了淮南广大我司客户的关注与参与。

夏日炎炎,每周更新线上讲座,让广大客户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儿童成长知识,犹如盛夏中一缕清泉,沁人心脾,全面关爱少年成长,我们会持续更新最新资讯,为更多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 上一篇:创新凸显温度 富德生命人寿上线首款涵盖“非标体”人群重疾险
  • 下一篇:富德生命人寿滁州中支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赵梅荣获最美拥军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