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甘肃武威中支快速理赔100万元,富德生命暖人心 快速理赔显诚信

2019年10月,客户X女士为丈夫W先生投保了《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2017版)》(基本保额10万元)。 2023年4月,W先生乘坐小轿车发生意外,造成W先生头部、肋骨、腰椎多处骨折,在
2024-03-25 15:28 · 投资者  风中的自由    收藏
   

2019年10月,客户X女士为丈夫W先生投保了《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2017版)》(基本保额10万元)。

2023年4月,W先生乘坐小轿车发生意外,造成W先生头部、肋骨、腰椎多处骨折,在医院治疗诊断为“颈部脊髓完全损伤”,出院后经司法鉴定机构鉴定结果显示:符合全残标准。富德生命人寿接到客户家属的理赔报案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家属,主动协助收集理赔申请所需资料,并开展理赔调查工作。

2024年2月27日,客户家属正式提交理赔申请。经调查核实,符合保险责任范围,富德生命人寿于2月29日给付全残保险金100万元(基本保额10万元,自驾车意外身故或全残按基本保额的10倍赔付)

3月11日,客户家属携“富德生命暖人心 快速理赔显诚信”的锦旗至武威中支柜面,对富德生命人寿专业高效的理赔服务予以赞赏。

https://img.toumeiw.cn/upload/ajax/20240325/c319fd35d06dac4a9534fb1e36a35a10.png

赔案延展:风险无处不在,我们无法预知意外和明天的先来后到,但能通过提前制定保险计划,为自己和家人提供充足的保障。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富德生命人寿将持续以专业高效、贴心周到的服务,回馈客户的信赖。

  • 上一篇:3·15教育宣传周——汇聚富德声音,传递消保力量——富德生命人寿广东分公司消保火炬传递活动
  • 下一篇:富德生命人寿3·15教育宣传活动——理性选择金融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