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安康中支快速理赔获客户赞誉

2015年11月14日,X先生为自己投保《富德生命吉祥安康两全保险(分红型)》《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E款)》保额10万,《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
2024-04-16 11:17 · 投资者  风中的自由    收藏
   

2015年11月14日,X先生为自己投保《富德生命吉祥安康两全保险(分红型)》《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E款)》保额10万,《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1000元,年交保费2399元,缴费9期。

2024年1月3日,X先生因“胰腺恶性肿瘤”在安康市中医院住院治疗。住院期间X先生家属将部分相关资料交至安康中支公司柜面,随后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前往医院进行慰问,并展开核实赔付工作。经审核,按《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E款)》条款关于重大疾病第一条恶性肿瘤约定,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00000元。

2024年4月11日,X先生家属将印有“理赔得人心,服务暖民意”“态度和蔼化解矛盾、上门服务感人泪下”的两面锦旗送至公司柜面表示对公司理赔服务的认可!经过这次理赔服务,X先生及家人对保险认可度更加的深刻,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了保险带来的好处。

疾病无情,生命有爱,虽然保险无法阻止疾病的发生,但能有效减轻疾病带来的伤害,为客户家人送去一丝慰藉,延续经济生命。富德生命人寿安康中支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细致周到的服务,与客户携手提升生命价值,传递保险大爱。在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安康中支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凝聚保险大爱,为每一位客户提供贴心、温馨保障。

  • 上一篇:客户不幸身故,富德生命人寿安康中支快速赔付42.6万
  • 下一篇:客户罹患重疾,富德生命人寿三门峡中支暖心赔付20万元获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