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徐州中支快速理赔

一 、 保险恩情心系客户 服务至上感激不尽 2017年12月,客户W先生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2万元),附加《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
2024-03-27 16:10 · 投资者  苒小胖    收藏
   

保险恩情心系客户 服务至上感激不尽

2017年12月,客户W先生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2万元),附加《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0.5万元)及《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保额100元/日)。

2023年11月,W先生因上腹痛伴食量减少1月余,前往医院住院治疗,经病理诊断为胰腺恶性肿瘤,需长期住院治疗。

2024年1月10日,W先生前往徐州中支柜面申请理赔,理赔人员了解情况后,主动协助准备理赔所需资料,同时启动案件调查程序。1月17日,经审核,符合保险责任范围,富德生命人寿当日给付保险金159055.01元。

1月31日,W先生委托续期服务人员至徐州中支柜面致谢,赠予书有“保险恩情心系客户 服务至上感激不尽”的锦旗,感谢公司便捷高效的理赔服务。

 

 

【赔案延展】胰腺癌是一组主要起源于胰腺导管上皮及腺泡细胞的恶性肿瘤,恶性程度极高,起病隐匿,进展迅速,生存时间段,是预后最差的恶性肿瘤之一,被称为“癌中之王”,发病率和死亡率都是高居全球和我国恶性肿瘤的前十位。胰腺癌预防需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采取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饮食均衡,戒烟酒。

二、理赔快速高效 富德爱满人间

2016年10月,客户C先生为妻S女士生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6万元),附加《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0.5万元)及《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保额60元/日)。

2023年12月,S女士因体检发现甲状腺结节,在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住院治疗,经病理诊断为:甲状腺癌,需长期住院治疗。

2024年1月11日,S女士前往徐州中支柜面申请理赔,理赔人员了解情况后,主动协助准备理赔所需资料,同时启动案件调查程序。1月18日,经审核,符合保险责任范围,富德生命人寿当日给付保险金165360元。

1月22日S女士亲至徐州中支柜面致谢,赠予书有“理赔快速高效 富德爱满人间”的锦旗,感谢公司便捷高效的理赔服务。

 

 

【赔案延展】甲状腺癌是一种起源于甲状腺滤泡上皮或滤泡旁上皮的恶性肿瘤,也是头颈部最为常见的恶性肿瘤,多数甲状腺癌患者早期没有明显临床症状,常以无痛性颈部肿块或结节就诊,随着肿瘤的增大,可能压迫或侵犯临近器官或组织,导致患者出现呼吸困难、吞咽困难、声音嘶哑、面容潮红、心动过速等表现。甲状腺癌病因并不确定,应避免发射线暴露,合理控制摄入碘量,健康饮食,适当锻炼,以减少甲状腺疾病发生。

三、理赔快捷显诚信 富德服务暖人心

2016年9月,客户W女士为丈夫L先生投保了《富德生命福星高照A款终身寿险(分红型)》,附加《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额120000元)。

2024年1月,L先生因体检发现甲状腺肿物,前往医院住院检查,经病理诊断为:诊断为甲状腺乳头状癌,需长期住院治疗。

2024年3月13日,L先生前往徐州中支柜面申请理赔,理赔人员了解情况后,主动协助准备理赔所需资料,同时启动案件调查程序。3月18日,经审核,符合保险责任范围,富德生命人寿当日给付保险金126600元。

3月22日,L先生的家属亲至徐州中支柜面致谢,赠予书有“理赔快捷显诚信 富德服务暖人心”的锦旗,感谢公司便捷高效的理赔服务。

 

 

【赔案延展】甲状腺癌氛围甲状腺乳头状癌、甲状腺滤泡癌、分化型高级别甲状腺癌、甲状腺低分化癌、甲状腺未分化癌和甲状腺髓样癌,它们都是起源于甲状腺滤泡上皮或滤泡旁上皮细胞的恶性肿瘤。

尽管全世界范围内,甲状腺癌的发病率在逐年提高,但庆幸的是,甲状腺癌的死亡率其实一直在稳定下降,这个额角度来说,甲状腺癌可以说是最温和的癌症。

 

  • 上一篇:秦岭雪域温情:点亮困境儿童希望之光——2024年“小海豚计划”“大手牵小手”系列报道(二)
  • 下一篇:富德生命人寿陕分最美生命人——曾诗娥:功成由勤 业精于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