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驻马店中支荣获“2023年度驻马店保险业信息宣传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4年3月5日,驻马店市保险行业协会隆重召开315宣传工作会议,旨在表彰2023年度在保险行业信息宣传方面做出杰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同时全面部署驻马店保险业315宣传工作。经过行业
2024-03-14 11:18 · 投资者  风中的自由    收藏
   

2024年3月5日,驻马店市保险行业协会隆重召开“3·15”宣传工作会议,旨在表彰2023年度在保险行业信息宣传方面做出杰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同时全面部署驻马店保险业“3·15”宣传工作。经过行业协会的严格考核与评选,富德生命人寿驻马店中支脱颖而出,荣获“2023年度驻马店保险业信息宣传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同时,梁慧庭同志也获得“2023年度驻马店保险业信息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的殊荣。

在过去的一年里,富德生命人寿驻马店中支积极响应驻马店市保险行业协会的号召,发挥自身在保险业信息宣传方面的优势,广泛投稿;同时借助“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等活动节点,积极组织开展了各类宣传活动,让公众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通过不断提升保险业的品牌形象,富德生命人寿驻马店中支不仅增强了客户对公司的信任,也进一步促进了业务的稳健发展。

展望未来,富德生命人寿驻马店中支将再接再厉,紧紧围绕公司企业文化和行业特色,制定科学的宣传策略、创新宣传形式,积极传递保险业服务社会发展正能量,为公司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为保险行业的繁荣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 上一篇:以案说险——消费者八大权益之——知情权
  • 下一篇:富德生命人寿郑州中支重疾赔付15万余元诠释保险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