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郑州中支重疾赔付15万余元诠释保险真谛

2021年,客户闫先生在代理人的多次沟通讲解下为自己投保了一份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同时附加住院医疗、住院每日补贴及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保障全面。 风险发生在别人身上
2024-03-14 11:18 · 投资者  风中的自由    收藏
   

2021年,客户闫先生在代理人的多次沟通讲解下为自己投保了一份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同时附加住院医疗、住院每日补贴及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保障全面。

风险发生在别人身上是故事,发生在自己身上是事故,一向身体健康的闫先生从没想过有一天重疾会发生在自己身上。2024年1月,闫先生在家用餐时突发胸痛、胸闷,休息后未见缓解,便在家人陪同下紧急前往医院就诊,经检查诊断为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并立即进行了手术治疗。在闫先生住院治疗期间,富德生命人寿郑州中支的工作人员在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赶到医院探视慰问,并细心为其讲解理赔所需资料。

2024年2月18日,身体好转的闫先生正式向富德生命人寿郑州中支提交理赔申请。经快速审核,富德生命人寿累计向闫先生支付151440元的理赔款。这笔款项不仅为闫先生的后续治疗提供了财务保障,也为他的家庭送去了温暖和希望。

保险作为一种科学抵御风险的保障工具,它虽然不能预测未来,但能在关键时刻为我们提供有力的经济支持。富德生命人寿郑州中支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与客户携手共筑美好未来。

  • 上一篇:富德生命人寿驻马店中支荣获“2023年度驻马店保险业信息宣传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 下一篇:富德生命人寿郑州中支正式启动“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