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郑州中支正式启动“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为切实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推进诚信文化建设,营造和谐健康金融消费环境,富德生命人寿郑州中支于3月5日正式启动以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的金融
2024-03-14 11:19 · 投资者  风中的自由    收藏
   

为切实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推进诚信文化建设,营造和谐健康金融消费环境,富德生命人寿郑州中支于3月5日正式启动以“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富德生命人寿郑州中支在营业大厅醒目位置悬挂主题宣传条幅,设置消保金融知识宣传专区,并摆放了丰富的金融知识宣传资料。同时,为更好地服务老年人及残障人士,公司特别设置了相应的服务设施。此外,公司还通过智慧窗口循环播放关于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内容的视频短片,为活动营造出浓厚的宣传氛围。

富德生命人寿郑州中支总经理室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重视,明确要求全员积极参与、认真落实,确保宣教活动深入人心。活动中,员工们将成为金融消费者了解保险知识的窗口,重点围绕“普及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增强消费者维权意识”“引导消费者科学理性投资”“宣传金融纠纷多元化解机制,提升消费者依法维权能力”等内容进行宣传讲解。同时,公司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细致的任务分解,确保各项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得到落实,以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满意度。

此次活动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针对性强的金融知识教育宣传活动。同时,富德生命人寿郑州中支还将深入农村、社区、校园、企业及商圈,积极推动“五进入”活动,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下一步,富德生命人寿郑州中支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秉承“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的初心使命,进一步畅通与消费者沟通的“桥梁”,倾听消费者心声,努力打造高品质服务新优势,提升客户满意度,为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贡献力量。

  • 上一篇:富德生命人寿郑州中支重疾赔付15万余元诠释保险真谛
  • 下一篇:富德生命人寿漯河中支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系列活动之“总经理接待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