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漯河中支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系列活动之“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为全面提升客户服务水平,扎实做好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富德生命人寿漯河中支结合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内容,于3月11日开展了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倾听消费者声
2024-03-14 11:47 · 投资者  风中的自由    收藏
   

为全面提升客户服务水平,扎实做好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富德生命人寿漯河中支结合“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内容,于3月11日开展了“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倾听消费者声音,了解消费者诉求,聚焦消费者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活动当天,漯河中支总经理彭真伟在公司营业大厅热情接待了前来办理追加保费的客户,耐心听取客户对于保险产品的需求和疑虑,深入了解客户在保险购买过程中的真实体验。

经了解,该客户于2023年2月在富德生命人寿投保了《富德生命传世金尊终身寿险》,并附加了《富德生命如意宝终身寿险(万能型)》。客户对该保险产品的安全性和稳定性表示高度认可,提出了追加保费的意愿。了解客户诉求后,彭真伟总详细为客户介绍了该险种的保险责任,并协助客户顺利办理了追加保费手续。接待过程中,彭真伟总还积极向客户普及金融知识,引导客户正确认识金融产品和服务,了解自身合法权益,提高识别防范保险销售误导、网络平台诱导借贷、虚假违法广告的能力。彭真伟总的专业解答和热情服务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赏。

“总经理接待日”活动不仅为富德生命人寿提供了一个倾听客户心声和诉求的平台,也进一步拉近了公司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深化了彼此之间的信任与理解。同时,该活动还充分展示了富德生命人寿“为您24小时在线”的服务理念,以及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持续拓宽沟通渠道,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的决心。

展望未来,富德生命人寿漯河中支将继续秉承“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拓宽服务领域,致力为每一位保险消费者提供更稳固的保障及更优质的服务,为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消费环境贡献更大的力量。

  • 上一篇:富德生命人寿郑州中支正式启动“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 下一篇:富德生命人寿漯河中支积极开展反洗钱专项培训,坚决筑牢风险防范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