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漯河中支积极开展反洗钱专项培训,坚决筑牢风险防范屏障

为认真落实反洗钱管理工作要求,切实履行反洗钱职责,有效提升公司员工对洗钱风险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富德生命人寿漯河中支于3月5日组织开展了一场反洗钱专项培训。 本次培
2024-03-14 11:47 · 投资者  风中的自由    收藏
   

为认真落实反洗钱管理工作要求,切实履行反洗钱职责,有效提升公司员工对洗钱风险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富德生命人寿漯河中支于3月5日组织开展了一场反洗钱专项培训。

本次培训由公司合规岗主讲,深入剖析了当前保险洗钱的六大套路,并针对不同类型的保险洗钱手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包含团体保险洗钱、利用行贿保单洗钱、制造保险事故获得理赔金洗钱、利用保险合同的现金价值进行保单贷款洗钱、利用新型保险洗钱以及利用外汇保单、离岸保单洗钱等。通过详细讲解和案例分析,参训人员深刻认识到了保险洗钱行为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对洗钱活动的隐蔽性和复杂性也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会议最后,公司反洗钱领导小组组长对各部门反洗钱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反洗钱工作责任,密切关注重点领域的客户交易情况,加强尽职调查,确保风险防范措施得到有效执行;同时要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加强风险提示,不断提高公众对洗钱等违法犯罪活动的认识和防范意识。

未来,富德生命人寿漯河中支将始终坚持合规经营,持续加强反洗钱工作力度,不断完善风险防范机制,筑牢反洗钱风险防线,为公司的稳健发展保驾护航,为社会的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 上一篇:富德生命人寿漯河中支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系列活动之“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 下一篇:富德生命人寿鹤壁中支深化“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主题教育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