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鹤壁中支深化“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鹤壁中支积极响应社会关切,围绕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主题,全面启动了315教育宣传活动,以一系列创新且富有趣味性的形式,深入传递金融知识,为群
2024-03-14 11:47 · 投资者  风中的自由    收藏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鹤壁中支积极响应社会关切,围绕“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主题,全面启动了3·15教育宣传活动,以一系列创新且富有趣味性的形式,深入传递金融知识,为群众带来了一场生动、实用的金融知识盛宴。

3月11日,富德生命人寿鹤壁中支工作人员走进福兴社区,开展“趣味学金融”消保知识宣教活动。活动现场,鹤壁中支通过设置咨询点、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条幅、摆放展架海报等方式,吸引了大量社区居民驻足关注。为了让金融知识更加深入人心,鹤壁中支结合“金融消费者的八项权益”设计了趣味问答环节。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不仅让居民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到了金融知识,还激发了他们对金融知识的兴趣和热情。现场氛围热烈,老人和孩子们都积极参与其中,争相回答问题,展现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此外,富德生命人寿鹤壁中支的工作人员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实际案例,向居民们讲解了“反非法集资”、“防范金融诈骗”等重要知识,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通过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居民们纷纷表示,了解这些金融知识对于保护自身权益、防范金融风险具有重要意义,并表示要将宣传资料带回家,与亲朋好友共同学习。

富德生命人寿鹤壁中支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有效提高了群众的风险识别能力,还强化了金融知识的普及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为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贡献了力量。

未来,富德生命人寿鹤壁中支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不断创新金融知识普及方式,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专业的服务,共同推动金融行业的健康发展。

  • 上一篇:富德生命人寿漯河中支积极开展反洗钱专项培训,坚决筑牢风险防范屏障
  • 下一篇: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3·15教育宣传活动之“消保留声,相伴同行”热辣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