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3·15教育宣传活动之“消保留声,相伴同行”热辣来袭

草长莺飞舞翩跹,柳绿桃红映眼帘。近日,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正式启航。活动中,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特别推出了消保留声,相伴同
2024-03-14 11:47 · 投资者  风中的自由    收藏
   

草长莺飞舞翩跹,柳绿桃红映眼帘。近日,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正式启航。活动中,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特别推出了“消保留声,相伴同行”教育宣传活动。

据了解,此项活动是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针对不同消费群体的差异化金融需求,聚焦消费者反映集中、社会关注度高的问题,推出的一项线上教育宣传活动。公司通过“消保留声机”这一创新形式,精心策划了一系列富有创意和教育意义的内容,特邀请广大金融消费者、从业人员共同参与,用声音传递知识,以智慧守护权益。

“消保留声机”共设置了八个主题唱片,从科学投保的先后顺序,到买保险时需要关注的问题,再到如何依法维护自身知情权、如何警惕非法“代理维权”、老年人购买保险的风险提示以及给青年群体的金融消费建议等,聚焦日常生活涉及的服务场景和高频事项,全方位、多角度地普及金融保险知识,提升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活动自3月8日上线以来,短短三天时间内,河南地区参与人员已突破七千人次,这充分显示了广大消费者对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的热情和支持。目前该活动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提升服务水平,为消费者提供更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引导消费者进一步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筑牢消费者权益保护“防火墙”,为增强人民群众金融服务的便利性、可得性和获得感,做出应有担当,贡献富德力量。

  • 上一篇:富德生命人寿鹤壁中支深化“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 下一篇:富德生命人寿2024年“雅春-富韵”VIP艺术季活动精彩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