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兰州中支“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关于开展 2024 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的统一要求与部署,富德生命人寿兰州中支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商圈、企业等教育宣传活动
2024-03-15 16:26 · 投资者  风中的自由    收藏
   

为深入贯彻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关于开展 2024 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的统一要求与部署,富德生命人寿兰州中支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商圈、企业等教育宣传活动。

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保险知识宣传资料,普及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增强消费者维权意识;聚焦投资误区、金融诈骗等问题,进行以案说险、风险提示;宣传金融纠纷多元化解机制,提升消费者依法维权能力。解答金融消费中遇到的难题,增进消费者对保险产品和服务的了解,带动消费者“学金融、懂金融、信金融、用金融”,引导消费者增强诚信理念、规则意识和契约精神,共同营造和谐美好的金融消费环境。

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兰州中支将继续助力金融消费群体提升金融素养,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建设和谐美好的金融消费环境贡献富德力量。

  • 上一篇:诚信3·15——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在行动
  • 下一篇:3.15金融高管讲消保 ——消费者投保五注意